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我会圆满完成2012年全国外贸跟单员珠海考点考试工作

我会圆满完成2012年全国外贸跟单员珠海考点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2-11-23 15:57: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举办的2012年全国外贸跟单员考试于1118顺利举行,珠海考点共有228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在珠海市进出口商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汇元商务培训中心和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精心组织和安排,认真落实各项考试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为了保障本次考试规范、有序、顺利的进行,珠海市进出口商会汇元商务培训中心在考前组织召开了2012全国外贸跟单员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上,张美珍常务副会长向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传达了全国外贸跟单员考试中心关于考务管理的要求和规定,在考试纪律、试卷清点、试卷发放、考生信息登记、试卷装订、密封等具体工作方面进行了严密的布置,并提出了严格的工作要求。

本次考试由珠海市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书长张美珍、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外国语学院杨志忠院长担任主考、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陈岩院长助理担任副主考。他们在考试现场进行了指导、巡查,听取了考生对考试教材、培训工作、考试的组织管理以及试卷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考场的安排设置、考场纪律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