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考证培训 > 09年全国国际单证员考前会议在杭州召开

09年全国国际单证员考前会议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09-05-26 11:49: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由中国外经贸企业协会组织的2009年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考前工作会议于4月15日在杭州举行,全国各地58个考点6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培训部熊虹艳主任主持,并介绍了2008年考试情况。中国外经贸企业协会张晓利常务副会长对今年的考试提出了要求,并对08年专业培训考试工作先进考试点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商务出版社钱建初副总编介绍了2009年出版教材的有关情况;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中心姚大伟主任介绍了2008年电子化考试试考情况,并对2009年专业培训考试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布署。

      会上各考点的代表纷纷就考试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就如何做好09年的注册、报名、确认、考场设置、监考情况、教材的编印、质量、价格、发行等等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为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做大做强、做成品牌出谋划策。

      汇元商务培训中心派出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