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企业互动 > 产品信息 > PETPE医用药品、洗涤、化妆品容器

PETPE医用药品、洗涤、化妆品容器

发布时间:2016-11-29 14:44:11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中富拥有世界上一流水平的注胚生产线数十条,生产工艺采用国际注塑科技的最新成果,生产全过程电脑控制,并在密闭无尘和空气调节的环境内生产,包装自动化。中富累积了十多年的专业生产经验,加与现代化和先进的质检设备,生产出的PET瓶胚各项物理指标、卫生指标,品质达到国际标准,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卫生指标——有害AA(乙醛)成份含量是东南亚地区同行业中最低值,获得了美国“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公司的质量认可。

    使用中富PET瓶胚,具有损耗低、透明度高,瓶口密封性好,中富PET瓶胚是国内外吹瓶厂的最佳选择。


    中富每年可供50亿支0.5L、1.25L、0.6L、2L等品种的PET瓶胚,有无色(透明)、有色(绿色、蓝色、茶色)等品种供用户选择,数量居全国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