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团参加2004年巴西国际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团参加2004年巴西国际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4-12-13 11:22: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区外经贸局,各有关企业:

    为加快实施 “走出去”和“市场多元化”战略,大力推动我市有条件、有实力的企业开拓南美市场,进一步扩大对南美市场的出口,根据市主要领导的指示,我局将组织经贸代表团,于今年8月底赴巴西参加圣保罗国际文具、办公用品及电脑产品展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时间:2004年8月31日-9月3日,展期4天。

二、地点:巴西首都圣保罗。

三、展品范围:电脑及周边产品、办公用具、教学仪器、绘画器材、家具、玩具、制服、小礼品等。展品全部采取自带方式,不集中运输。

四、标准摊位:每个9平方米(3M×3M),3000美元/摊位。

五、费用:
(一) 企业出访人员的交通、食宿等旅差费由派出单位自理;
(二) 摊位费、公共布展费,由市统一解决。

六、参加人员:
(一)高新技术企业、外经贸企业、自营进出口生产企业的总经理(厂长)、业务骨干等;
(二)市外经贸局及商会有关工作人员。

七、组团办法:我局成立展览会筹备小组,委托市进出口商会具体承办。请各有关企业根据实际情况,按自愿参展及选派人员的原则,报名参加。具体行程和费用标准等其他事项将另行通知。

八、报名时间:请务必于5月28日(星期五)前将下列资料报(传真)市进出口商会,以便汇总呈报上级部门审定。
(一) 巴西圣保罗国际展览会参展人员登记表(附件1);
(二) 巴西圣保罗国际展览会申请表(附件2);

九、筹备小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外经贸局刘东生,电话:2117911,传真:2228640
市进出口商会刘蕾,电话:3352923,传真:3352113
E-mail:wjldsh@zhuhai.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