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团参加2005年“英国伯明翰秋季国际博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团参加2005年“英国伯明翰秋季国际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3-17 10:40: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经报市外经贸局批准,为扩大中国商品在欧洲的影响,增加出口,节省开支,我会在组团参加2005年8月29—31日在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举办的“亚洲消费品、礼品及家庭用品贸易展览会”结束之后,将组织企业赴英国参加2005年9月4日—7日在伯明翰举办的“英国伯明翰秋季国际博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名称:英国伯明翰秋季国际博览会
二、 时间:2005年9月4日—7日
三、 地点:英国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
四、 展出频次:每年春秋各一届
五、 展品范围:家庭用品、家用纺织品、家庭及园艺品、文具、礼品、珠宝首饰、钟表、陶瓷、玻璃器皿、塑料制品、木制品、家具、箱包、服装等。
六、 费用:标准展位费每个2600英磅,报名费每个企业人民币2000元(以上均为商务部下属展览公司收费标准),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可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补贴标准是展位费的50%)。凡我会的会员企业可由我会代申请,并给予适当优惠支助。

     请各有关企业根据实际情况,按自愿参展原则,积极报名参加,当务之急是确认所需展位数量和参展人员名单(填写附表),于3月31日之前上报(传真)我会,以便汇总上报。逾期自误。

     有关展品运输、旅差费,个人资料填报等具体筹备事项,我会将另行通知。

附件:
1、参展申请表 2、参展人员登记表

联系人:刘蕾
电 话:3352923
传 真:3352113
E-MAIL:exhibit@zhccie.org.cn


二00五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