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参加“2006年匈牙利第110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通知

关于参加“2006年匈牙利第110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6-09 14:51: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匈牙利第110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是中东欧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消费品行业展览会,该展已经举办了109届,规模日益扩大,声誉越来越好,展场展位面积供不应求,现已发展成为世界最著名的消费品博览会之一。为帮助我市外经贸企业开拓新兴市场,进一步推动中匈经贸关系,增进对中东欧市场的了解,扩大我市对中东欧市场的出口,经报市外经贸局同意,我会将组团参加由商务部通用技术集团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组织的“2006年匈牙利第110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称:匈牙利第110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二、时间:2006年9月17—25日

三、地点:匈牙利布达佩斯

四、展品范围:五金、家电、餐具、玩具、服装、鞋、工艺品及礼品、运动及休闲类、珠宝首饰、化妆品、建材、卫生洁具等;

五、费用:报名费每展位2000元人民币,标准展位费每个21000元人民币,展品运杂费每立方米4000元人民币。经报上级有关部门同意,以上标准展位费先由参展企业缴纳,但于参展后由我会协助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和省外向型民营企业发展资金补贴。宣传费、运费、关税等亦由我会给予适当支助。

六、组团方式:我市将单独组织分团,并将由市、局有关领导亲自率团参展。除匈牙利外,拟考察捷克、土耳其市场。

七、报名办法及截止日期:欢迎外经贸企业踊跃报名,并请下载报名回执,填报后于2006年6月15日前传真到我会展览部。有关组展的具体事项届时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小雷
电 话:3352923 传真:3352113
EMAIL:exhibit@zhccie.org.cn
附:
1、参展申请表 2、参展人员登记表

二OO六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