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团参加2007年“德国杜塞尔多夫CHINA SOURCING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团参加2007年“德国杜塞尔多夫CHINA SOURCING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3-27 10:15: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德国杜塞尔多夫 CHINA SOURCING 展览会是由世界最大的国际展览公司励展博览集团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联合打造的中国专业品牌展览会,每年定期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此展览会是专门针对中国企业对德国以及欧洲参展的需求而举办的。经报市外经贸局批准 , 我会拟组团参加 2007 年 8 月 28 — 30 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德国杜塞尔多夫 CHINA SOURCING 暨汽配、卫浴和厨房用品、消费类电子电器、建材展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称: 德国杜塞尔多夫 CHINA SOURCING 暨汽配、卫浴和厨房用品、消费类电子电器、建材展览会

     二、时间: 2007 年 8 月 28 日 — 30 日

     三、地点: 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中心

     四、展品范围: 汽车配件、卫浴及厨房用品、消费类电子、电器产品、建材、工具及 DIY 用品等。

     五、费用: 标准展位费每个 30000 元人民币,报名费每

     个企业 3000 元人民币,展品运输费每立方米 4000 元人民币,宣传广告、名录费每企业 4500 元人民币。 经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以上标准展位费先由参展企业缴纳,但于参展后由我会协助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和省外向型民营企业发展资金补贴。宣传费、运费、关税等亦由我会给予适当支助。

     请各有关企业根据实际情况,按自愿参展原则,积极报名参加,当务之急是确认所需展位数量和参展人员名单(填写附表见附件下载),于 4 月 18 日 之前上报(传真)我会,以便汇总上报,并于 5 月 10 日前 提供参展企业的公司简介,以编印宣传材料向欧洲几万潜在的买家发送。逾期自误。

     有关展品运输、旅差费,个人资料填报等具体筹备事项,我会将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 参展申请表和参展人员登记表

     联系人:刘小雷

     电 话: 3352923

     传 真: 3352113

     E-MAIL : exhibit@zhccie.org.cn

     网 址: http://www.zhcci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