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团参加“第五届菲律宾中国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团参加“第五届菲律宾中国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26 15:14: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为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帮助我市外经贸企业深度开拓东盟市场,根据市外经贸局的有关指示,我会决定组团参加第五届“菲律宾中国商品展览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名称 第五届菲律宾中国商品展览会(以下简称“展览会”)

     时间 2009年11月19-21日  

     地点 菲律宾首都 马尼拉SMX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展览内容 黑色消费电子产品及配件、液晶电视、大小黑白家电产品、保健健身产品、各种电线电缆、中低压电器、手机和各类通讯电子设备及零配件、汽车及配件、摩托车及自行车配件、发电机、工程机械、包装机械、纺织机械、轻工机械、食品加工机械、切割机械、五金建材卫浴、门窗及门窗加工设备、金属加工设备、泵阀、环保园艺设备、食品、轻工日用品、玩具等产品。

     二、展会简介 该展览会已成功举行了四届,得到商务部、我驻菲律宾使馆和菲律宾政府的大力支持,每届到会有来自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泰国、香港、文莱、美国、加拿大等国采购商和专业观众近万人。第五届将与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同期举行。此次展会将增加轻工及日用品类产品。

     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是华商两年一度之盛事,旨在建立一个世界华商经济联系的网络,是向全世界海外华商和工商界提供加强经济合作、促进相互了解的全球性论坛。本届展览会与华商大会同期举办,借助双方品牌效应,将扩大展览会影响,提供了更好的贸易平台。

     三、参加人员

     1、参展企业(含生产企业)总经理、业务骨干;

     2、有关单位(或部门)招商、负责贸易人员;

     3、服务人员。

     四、参展费用

     1、展位费:每个标准展位(3×3平方米)人民币17000元;

     2、展品运费: 每立方米人民币2500元;(展品一律不回运)

     3、关税:按货值35%计;

     4、报名费(含展位注册费):3000元/每个企业;

     5、签证费:菲律宾350元,印尼300元;

     6、有关行程(拟顺访印度尼西亚)、团费另行通知。

     五、扶持措施:

      1、展后协助企业申请“国家中小外贸企业开拓市场资金”和我省相关配套资金。此外,省外经贸厅还将给予适当资助。

     2、展品的运费及关税(限每个企业1立方米内),由我会给予支助解决。

     六、报名方法:

     1、以自愿为原则,请有意参展的企业于7月20日前填写“报名表”报送或传真至我会,以汇总上报。

     附件:参展报名表

 

     联系人:郭翔                           联系人:罗玲苑

     电  话:3352991                        电  话:3352923 

     EMAIL:ybb236@163.com                EMAIL:shlly88@126.com

     传真:3352113                          传真:335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