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发动企业参加中国(广东)-伊朗经贸洽谈会的通知

关于发动企业参加中国(广东)-伊朗经贸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01 14:1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市外经贸主管部门,各有关商、协会,省直有关企业:

    伊朗是中东地区一个重要的新兴市场,与我国经贸关系发展迅速,近年来经济发展加速明显,对机械、冶金和建筑材料需求量旺盛。为进一步推动我省企业与伊朗客商在上述领域的合作,今年我厅拟组织我省一批企业赴伊朗,并在当地举办一场对口洽谈活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名称:中国(广东)-伊朗经贸洽谈会;

    (二)时间:5月8日,会期1天;

    (三)地点:伊朗首都德黑兰LALEH酒店;

    (四)形式:对口洽谈(按行业安排洽谈区域);

    (五)邀请企业范围:经营建材、卫浴、五金等行业的广东外向型企业和伊朗进口商。

    目前,我厅已与伊朗中国工商会联系,在伊朗当地开展前期的宣传和客商邀请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出访成效,拟在此活动结束后考察伊朗及周边国家(暂定尼泊尔)市场。

    二、费用及扶持措施

    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人员出访费用(含团费、签证等费用)自理,免收其他费用。如洽谈现场需要,企业可携带少量样品,交由我厅统一收集后寄送。

    据初步估算,出访伊朗人员费用约2.2万元人民币/人(按7天、4星和经济舱计),全程随团费用约2.5万元人民币(按10天,4星和经济舱计)。有条件的市或商、协会可自行组团参加。

    本次活动的公共费用由我厅负责。参加企业人员出访费用自理(差旅、签证等费用),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申请国家或省相关扶持开拓国际市场资金。

    三、有关要求

    请各市做好对此次活动的宣传和发动工作,推荐“有品牌、有实力、有意向”的建材、卫浴、五金等行业外向型企业报名参加。

    请各市指定1名联系人,于3月5日前上报企业报名回执(详见附件1),3月10日前收集并上报参会企业信息表和人员信息表(详见附件2、3)。相关资料请分别以传真及电子邮件形式报我厅。

    附件:1.报名回执

         2.参会企业信息收集表

        3.出访人员资料收集表

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联系人及电话:省厅外贸发展处  成学洋  020-38819924,传真:020-38802374,电子邮件:gdjyt@foxmail.com;珠海商会展览部  刘蕾  3352991,传真:335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