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团参加第六届“菲律宾中国机电产品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团参加第六届“菲律宾中国机电产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12 14:54: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为帮助我市外经贸企业积极开拓东盟市场,根据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的有关指示,我会承办组团参加第六届“菲律宾中国机电产品展览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名称 第六届菲律宾中国机电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展览会

时间 2010819—21  

地点 菲律宾首都马尼拉SMX展览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展览内容 黑色消费电子产品及配件、液晶电视、大小黑白家电产品、保健健身产品、发电机组、海水净化设备及产品、各种电线电缆、中低压电器、手机和各类通讯电子设备及零配件、汽车及配件、摩托车及自行车配件、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农业机械、包装机械、纺织机械、轻工机械、食品加工机械、切割机械、五金建材卫浴、门窗及门窗加工设备、金属加工设备、泵阀、环保园艺设备等产品。

二、展会简介 第六届“菲律宾中国机电产品展览会”已经成为菲律宾最重要的商务展览,成功举办了五届。会议期间,国家领导人、世界各地的商界人士、菲律宾客商将云集马尼拉。这是一个难得的扩大宣传、成交、吸引外资的机会。上届的展会期间,场面热烈、人头涌动、参展商应接不暇。到会的采购商和参观商8000余人次,来自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泰国、香港、文莱、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展会上向展商共发放样本40000余册。参展企业普遍认为该展会代表了中国机电行业展会的水平,是我机电企业开展对外交流、进行贸易洽谈和成交的理想场所。

三、参加人员

1、参展企业(含生产企业)总经理、业务骨干;

2、有关单位(或部门)招商、负责贸易人员;

3、服务人员。

四、参展费用

1、展位费:每个标准展位(3×3平方米)人民币17000元;

2、展品运费: 每立方米人民币5000元;(展品一律不回运);

3、关税:按货值35%计;

4、报名费(含展位注册费):每家企业人民币3000元;

5、签证费:菲律宾人民币350元,印尼人民币300元;

6、有关行程(拟顺访印度尼西亚)、团费另行通知。

五、扶持措施

 1、展后我会协助企业申请“国家中小外贸企业开拓市场资金”和我省相关配套资金。

2、展品的运费及关税(限每家企业1立方米内),由我会给予支助解决。此外,支助每家企业特装布展费人民币8000元(展后拨付企业)。

六、报名方法

1、以自愿为原则,请有意参展的企业于420前填写“报名表”报送或传真至我会,以汇总上报。

附件:参展申请表、参展人员登记表

 

联系人:宾芳                      联系人:黄笑英

  话:3352303                     话:3352801 

  真:3352113                     真:3352113   

网站:  http://www.zhccie.org.cn/2010-4-12.doc

 

 

○一○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