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下发我会2012年境外展览计划的通知

关于下发我会2012年境外展览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4 11:02: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进出口企业:

   为帮助我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小民营外经贸企业开拓新兴市场,巩固传统市场,促进我市外贸出口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我会在结合科工贸信局、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等单位拟定的展览计划的基础上重点拟出我会2012年的出国展览计划,供各企业选择参展(详见附件1)。
   各企业报名参加由科工贸信局主办,我会协办组团的境外展,我会将协助及指导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和省厅开拓国际市场资金支助,并由市财政局直接拨付给参展企业;而在展品运输、关税和公共布展方面,市拟对企业展品运费及税费按每个企业1立方米计予以资助。 
   请各有关企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要,自愿报名参加(填写《参展申请表》,见附件2),并于各个展的报名截止日前传真或EMAIL到我会展览部,以便汇总上报,落实各展览会的展位。有关具体参展事项及费用等,届时将按各展览会的规定另行通知。请各企业登陆市进出口商会网站(www.zhccie.org.cn)展览园地中查阅并下载相关报名表。

   联系人:屈鸿蓉  电话:3352306   传真:3352113

           罗玲苑、李  洁  电话:3352923

   附件:1.珠海市进出口商会2012出访及境外展览计划表

       2.参 展 申 请 表

 

二O一一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