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参加俄罗斯—广东(莫斯科)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俄罗斯—广东(莫斯科)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3 14:52: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俄罗斯是金砖五国之一,经济发展前景好,市场潜力大,特别是随着俄罗斯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贸易经营环境正逐步改善。为抓住机遇,拓展俄罗斯新兴市场,省外经贸厅定于今年9月在俄罗斯莫斯科举办“广东(莫斯科)商品展览会”。根据省外经贸厅的要求,我局拟组织企业参加该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基本情况
     名  称:广东(莫斯科)商品展览会
     主  办: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承  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时  间:9月24日-27日
     地  点:莫斯科ZAO Expocentr展览中心
     规  模:150个标准摊位
     展位费:人民币33000元/每标准展位(9平方米),目录登录费:人民币3700元/个企业,签证费:人民币1000元。
     参展商品:家用电器、礼品及赠品、玩具、餐厨用品、陶瓷、照明等。
     为有效开拓俄罗斯市场,省外经贸厅将在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消费品及礼品博览会(春季)秋季展会中,以“展中展”的形式举办广东(莫斯科)商品展览会。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消费品及礼品博览会是由俄罗斯ZAO Expocentr公司主办的展会,已举办25年,是俄罗斯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从2010年开始,每年春秋两季分别举办,2012年秋季展到会客商达6500多人。
     二、工作任务
     (一)参加广东(莫斯科)商品展览会
     (二)考察白俄罗斯、波兰市场
     三、扶持政策
     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可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省外经贸厅境外展览会扶持资金。另为鼓励企业开拓市场,拟对参加我市组团的企业按我市相关参展扶持政策给予资助,其中展品运费及税费按每个企业1立方米的标准给予资助,超过1立方米的按1立方米予以资助,不足1立方米的按实际发生的费用予以资助。
     四、组团方式
     我市将单独组织分团,随省团参展。我局委托市进出口商会承办本次展览的具体组展事宜。
     五、报名方法
     省外经贸厅将该展列为今年开拓国际市场的重点活动之一,我市也已批准将其纳入本年度出国展览计划,我局将予以重点支持。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及早报名,于4月5日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传真至市进出口商会,以便我局汇总报送省外经贸厅。省外经贸厅将根据报名企业的行业、展品情况确认企业参展,展品将于5月中旬开始集货。联系人:冯丽贞(市科工贸信局)电话:2250420;罗玲苑、黄笑英(市进出口商会)电话:3352923、3352802;传真:3352113。
  
     附 件: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俄罗斯广东(莫斯科)商品展览会的通知(红头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