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团参加2013粤港时尚生活展·伊斯坦布尔的通知

关于组团参加2013粤港时尚生活展·伊斯坦布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7 11:31: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为优化我市出口市场结构,推动企业开拓新兴市场,根据省外经贸厅要求,我局将组织企业参加省厅与香港贸发局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的“2013粤港时尚生活展·伊斯坦布尔”,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展览会基本情况
    名  称:2013粤港时尚生活展·伊斯坦布尔
    主  办:广东省外经贸厅、广东省贸促会、香港贸易发展局
    时  间:11月14日-16日
    地  点:Istanbu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伊斯坦布尔会议及展览中心)
    规  模:160个展位。其中广东展位80个,香港展位80个。
    展位费:28000元人民币/每标准展位(9平方米)
    参展商品:包括电子及电讯产品、礼品及赠品、家用产品及电器、中高档服装及饰物、钟表等,重点挑选有品牌、质量好的产品参展。
    采购商:土耳其及其他东欧国家进口商、分销商、大型零售商、邮购公司、百货公司及代理专营公司、业内人士及专业买家。
     二、 工作任务
     (一) 参加20113粤港时尚生活展·伊斯坦布尔;
     (二) 组织企业到周边地区进行贸易洽谈,考察市场。
     三、 扶持政策
    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可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省外经贸厅境外展览会扶持资金。另外,此展已列入今年本市出国展览计划,参展企业可按我市有关参展扶持政策获得相应补助。
     四、 组团方式
    我市将单独组织分团,随省团参展。我局委托市进出口商会承办本次展览的具体事宜。
     五、 报名方法
    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于5月15日前将企业参展报名表传真至珠海市进出口商会,由我局统一汇总后报送广东进出口商会。
    本次展会结束后,省厅拟组织部分参展企业赴以色列举办经贸活动,具体安排及要求另发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市科工贸信局  刘东生0756-2159873;市进出口商会  张宇芳0756-3352218,传真:3352113,邮箱:wjldsh@zhuhai.gov.cn
  
  附 件:关于组团参加2013粤港时尚生活展·伊斯坦布尔的通知(正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