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13年广东(约翰内斯堡)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13年广东(约翰内斯堡)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7 16:53: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南非约翰内斯堡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是环球资源集团为中国优质出口企业开拓南非市场而组织的专业展览会广东省外经贸厅决定在2013环球资源(南非)采购交易会期间举办“广东(约翰内斯堡)商品展览会”。现就展览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展会名称: 广东(约翰内斯堡)商品展览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展会时间:2013年11月7日-9日(展览期为3天)
    展会地点:南非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尔会展中心
    展览范围:包括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太阳能及节能产品、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婴儿及儿童产品、流行服饰配件、服装及面料、五金及建材等。
    二、相关费用
    (一)34,884元/每个标准展位(9平方米)。
    (二)展品关税及展具费按实际发生费用计算。
    (三)人员费用另行通知。
    三、扶持政策
    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可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和省外经贸厅境外展览会扶持资金。为鼓励企业拓展南非市场,拟对参加我市组团的企业按我市相关参展扶持政策给予资助,其中对企业展品的运费及税费按1立方米予以资助,超过1立方米的按1立方米予以资助,不足1立方米的按实际发生的费用予以资助。
    四、相关要求
    此次展览是广东省外经贸厅和我市今年拓展非洲南部市场的重点活动,旨在继续优化我市出口市场结构,抢抓出口订单,推广珠海企业和优质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形象。我市将单独组织分团,随广东省团参展。本次展览我局将委托市进出口商会提供展览配套服务等工作。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于7月底前填写“报名表”传真到我局,并发送电子版本至zhwm0916@126.com,以便汇总报省厅。
    联系人:  邓泽萍(市科工贸信局)电话:756-2159876、 传真:0756-2159831 ,罗玲苑(市进出口商会) 、 电话:56-3352923、传真:0756-3325113。
 
    附 件:南非市场简介及参展意向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