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第115届广交会绿色展位普及率目标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第115届广交会绿色展位普及率目标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3 16:27: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的通知》(商办贸函[2014]69号)、外贸中心《关于印发〈第115-120届广交会绿色展位普及率目标实施方案〉、〈广交会绿色特装展位标准〉和〈广交会绿色特装奖评选办法〉的通知》(商广字[2014]9号)精神,为减少广交会的资源与能源消耗,促进广交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实现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商务部要求各交易团必须加快推行绿色特装布展,实现各自每届绿色特装展位普及率目标。经研究,珠海交易团决定第115届广交会第一、二期的A区一般性特装展位全部采用绿色布展(大会确认标摊已属绿装),同时,第一、二、三期的品牌展位及第三期A区的一般性特装展位也争取全部绿色特装,请涉及企业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保障本交易团顺利完成达标任务。珠海分团将对115届未按要求完成绿装的企业在今后广交会中,为完成大会绿装要求,一般只安排一般性标准展位。
    第115届广交会一般性展位绿装涉及展区包括如下:1、第一期的电子电气、计算机及通讯产品、家用电器、汽车配件、小型机械、大型机械;2、第二期的餐厨用具、日用陶瓷、工艺陶瓷、园林产品、玻璃工艺品;3、第三期的男女装、体育及休闲、服装饰物。
     联系人及电话:市科工贸信局刘东生2159873;市进出口商会罗玲苑3352923,李洁335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