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广东(约翰内斯堡)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广东(约翰内斯堡)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25 14:35: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外经贸企业:
    为帮助我市企业拓展南非及非洲地区国家市场,我市将组织企业参加我省在2014环球资源(南非)采购交易会期间举办的“广东(约翰内斯堡)商品展览会”。该展作为我省及我市的重点展,参展企业可按相关规定申请国家中小企资金、省开拓国际市场资金及市开拓国际市场资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基本情况
    名称:广东(约翰内斯堡)商品展览会
    主办:广东省商务厅
    协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时间:2014年11月13日-15日,展期3天
    地点:南非约翰内斯堡展览中心
    参展商品: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太阳能及节能产品、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婴儿及儿童产品、流行服饰配件、服装及面料、五金及建材等。
    二、2014环球资源(南非)采购交易会简介
    展会主办方环球资源(NASDAQ-GS:GSOL)是一家运营多渠道国际贸易平台的跨国企业,在业界享有领导地位。其覆盖了最全面的产品采购资讯,并通过一系列市场推广服务工具及独特的产品目录管理工具有效连接买卖双方。China Sourcing Fair是环球资源整合出口推广解决方案的核心组成部分。旨在服务供应商及为遍布全球240个国家的967,160位国际优质买家提供丰富的采购资讯,促成买卖双方之间的全球贸易。40年来,环球资源与全球众多采购组织建立了紧密关系,并充分利用这些关系,吸引全球顶级采购组织与供应商进行面对面接触。
2013年11月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的南非采购交易会,取得了完满成功。为其三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印度等国家或地区的662家企业参展,共825个展位,较去年增长29%,期间共有6985位专业买家到会洽谈采购,较去年增长19.6%。该展会既为广大中国供应商开拓潜力无限的非洲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商机,也为非洲买家提供了绝佳的采购平台,让买家能轻松、快速地找到合适的供应商和采购最新产品!
    三、扶持政策
    依法办理工商登记注册并进行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近3年在外经贸业务管理等方面无违法、违规行为的中小型参展企业,可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和广东省和市的配套资金。
    四、参展手续
    (一)此次展览活动意义重大,参展企业须于8月前预定展位及完成参展展品的运输工作。请各外贸企业根据自身实际,积极报名参展。
    (二)因展位数量有限,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填写报名回执(登录www.zhccie.org.cn展览园地下载并盖章传真或发E-MAIL至商会展览部,报名参展的企业需及时缴纳展位费至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具体详见价格明细表),以便安排展位。
    五、参展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玲苑  李 洁     
    地址:珠海市石溪路88号尚东领御雅苑15栋1单元202室
    电话:0756-3352923、3352129
    传真:0756-3352162
    电子邮箱 :shlly88@126.com
    网址:www.zhccie.org.cn
   
附件下载:2014年广东(约翰内斯堡)商品展览会收费标准及参展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