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关于下发2009年出国展览计划(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关于下发2009年出国展览计划(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0-17 11:07: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外经贸企业:
    近年来,我市外经贸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参与专业性强、影响力大的国际性展览会。为帮助我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小民营外经贸企业开拓新兴市场,巩固传统市场,促进我市外贸出口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我会将于2009年有计划、有重点地组织企业参加国际知名和部、省主办的展览会。根据2008年我市外经贸企业出国参展的情况,我会经与中国机电、纺织、轻工三大进出口商会、商务部通用广展集团、广交会展览公司以及中展海外展览公司商洽,初拟了2009年出国展览计划(征求意见稿)。该计划包括两部分,一是拟由我会组团参展的展览计划(附表1);二是供企业选择并协助企业申订展位的展览计划(附表2),现将此计划下发给你们,请各有关企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认真填写《参展意向书》(附表3),并于10月30日前传真到我会展览部,以便根据企业的意见进行汇总筛选,正式制定我会2009年出国展览计划。
    此外,会员企业参加由我会组团的出国展览(参展企业超过10家以上),于展后由我会协助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资金和省民营外向型中小企业发展资金,在展品运输、关税和公共布展方面,我会将适当予以支助。

OO八年十月十七日

联系人:刘小雷
电 话:3352991 传 真:3352113
网 址:http://www.zhccie.org.cn

附表1: 2009年市进出口商会组团出国展览计划

附表2: 2009年市进出口商会出国展览计划

附件3:参展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