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广东(迈阿密)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广东(迈阿密)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5 16:40: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美国迈阿密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是环球资源集团为我国优质出口企业开拓北美及拉美市场而组织的专业展览会。为帮助我市企业利用该展会平台拓展美国及北美、拉美地区其他国家市场,根据省厅要求,我局拟组织企业参加在2013年美国迈阿密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期间举办的“广东(迈阿密)商品展览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基本情况

   名称:广东(迈阿密)商品展览会

   主办: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协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时间:2013年6月25日-27日,展期3天

   地点:美国迈阿密海滩会展中心

   展位费:人民币41400元/每标准展位(9平方米)

   参展商品:包括电子产品、礼品及赠品、家具用品、婴儿及儿童产品、流行服饰配件、服装及面料、五金及建材等。

   美国迈阿密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简介:2012年7月,美国迈阿密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在迈阿密海滩会展中心举办,这是环球资源连续第二年在美国迈阿密举办的同类展览会,共有530家参展商参会,展位总数达到650个,较2011年增长了16.8%。三天展会共接待来自北美、中美、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6002名采购商进场参观洽谈。

   二、工作任务

   (一)   参加广东(迈阿密)商品展览会

   (二)   考察北美(美国、加拿大)市场

   三、扶持政策

   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可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省厅境外展览会扶持资金以及我市相关扶持资金。为鼓励企业开拓北美和拉美市场,拟对参加我市组团的企业按我市相关参展扶持政策给予资助,其中:展品运费及税费按每个企业1立方米计予以资助。

   四、组团方式

   我市将单独组织分团,随省团参展。我局委托市进出口商会承办本次展览的具体组展事宜。

   五、报名方法

   省外经贸厅将该展列为今年开拓国际市场的重点活动之一,我市也已批准将其纳入本年度出国展览计划,我局将予以重点支持。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及早报名,于3月22日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传真市进出口商会,以便汇总报送省外经贸厅。联系人:刘东生(市科工贸信局)电话:0756-2159873;罗玲苑、张宇芳(市进出口商会)电话:0756-3352923  传真:0756-3352113。

附件:广东(迈阿密)商品展览会参展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