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展览服务 > 展览活动 > 关于参加2013年环球资源迪拜采购交易会的通知

关于参加2013年环球资源迪拜采购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04 10:4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相关企业:
     为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积极扩大我市产品出口规模,我局将组团参加“2013年迪拜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易会基本情况
     (一)时间:2013年5月28日-30日
     (二)地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三)参展商品
     1、电子及配件展:消费类电子产品、视听设备、车载电子产品、电脑及网络产品、通信产品及配件、全球定位系统、保健及个人护理产品、电源设备及电池、保安产品、打印机及配件、PDA及配件。
     2、礼品及赠品展:圣诞节及派对礼品、礼盒、文具及纸制品、电子赠品、相框、旅行用品及伞具,普通礼品、促销包袋、帽子及服装、手表及时钟。
     3、家居用品展:厨房用具、卫浴设施、油画产品、玻璃制品及餐具、储藏用品、保健及个人护理产品、日用陶瓷 编织品、家用电器、家居装饰品、运动及休闲用品、家居用品、工艺品、花园及户外用品、洗烫及清洁用品、家用纺织品。
     4、五金及建材展:建筑材料、浴室及厨房装备材料、工业安全及执法设备、通用五金/水管/加热及制冷设备、草坪及园艺设备、墙壁、地板、门窗及配件、五金工具及配件照明及电气设备。
     二、工作任务
     (一) 参加2013年环球资源迪拜采购交易会。
     (二) 考察周边其它国家市场。
     三、相关费用
     (一)每个标准展位:32300元人民币(9平方米)。
     (二)展品关税及运输费按实际发生费用计算。
     (三)人员费用另行通知。
     四、扶持政策
     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可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和省外经贸厅境外展览会扶持资金。为鼓励企业开拓中东等新兴市场,拟对参加我市组团的企业按我市相关参展扶持政策给予资助,其中对企业展品的运费及税费予以资助,超过1立方米的按1立方米予以资助,不足1立方米的按实际发生的费用予以资助。
     五、组团方式
     单独组织分团,随广东省团参展。我局委托市进出口商会承办本次展览的具体组展事宜。
     六、报名方法
     本展会是我市今年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展会之一,我局将重点给予支持。请有意参展的企业于3月20日前填报“2013年环球资源迪拜采购交易会参展申请表”,传真至市进出口商会,以便我局汇总上报省外经贸厅。联系人:贺体斌(市科工贸信局),电话:0756-2159810;罗玲苑(市进出口商会),电话:0756-3352923,传真:0756-3352113。
 
     附件:2013年环球资源迪拜采购交易会参展申请表及环球资源迪拜采购交易会简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