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2007年度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项目计划申报通知

关于2007年度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项目计划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07-04-17 11:11: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中小企业:

     我市2007年度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项目计划四月三日开始申报,已注册的企业和单位可在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网站(www.smeimdf.org)“在线申报”2007度项目计划,申报时请阅读“申报指南——申报须知”,按要求抓紧时间申报。
    符合申报资格而未注册、需修改注册资料的企业和单位,请在网上提交注册资料,同时尽快将打印好的相关的纸质材料报送珠海市外经贸局外贸科,以便及时进行资质审核和公示,未经资质审核和公示,申报单位将无法进行资金项目计划申报。

    2007年度计划申报截止日期将另行通知。届时请各企业登陆www.zhccie.org.cn或www.zhuhai-trade.gov.cn查询。

    联系人:刘东生   2117911
    罗玲苑   3352923

二OO七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