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市领导视察广交会珠海参展企业

市领导视察广交会珠海参展企业

发布时间:2007-04-19 15:31: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4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钟世坚在第101届广交会琶洲展馆内,鼓励参加广交会的珠海企业走出国门,做大做强。
    钟世坚一行在参观了广交会第一次设立的进口区之后,看望了正在进行商业谈判的格力电器、中国电子进出口珠海有限公司、石头电子、日松电器、优力创以及金品电器、全达实业等企业。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黄辉向市长钟世坚、副市长陈洪辉以及市外经贸局等单位负责人介绍参展情况以及展出的多联空调、移动空调等产品。他说,格力电器今年前3个月空调出口量和销售额同比增长30%以上,创历史最好水平。钟世坚勉励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让‘格力’品牌越来越响亮。”
    珠海市进出口商会会长黄达璋告诉记者,第101届广交会开幕前3天,珠海团已经签订1.25亿美元出口合同。
    第101届广交会珠海团团长、外经贸局负责人颜洪介绍说,今年前3个月,珠海外贸进出口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进出口总值85.8亿美元,同比增长20.35%,其中出口增长26.18 %,进口增长了16.08%。钟世坚指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的进出口贸易,推动更多内源性企业走出国门。[摘自珠海特区报 记者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