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量身定做,送教上门—青木家居公司的实用商务英语培训

量身定做,送教上门—青木家居公司的实用商务英语培训

发布时间:2009-07-03 17:4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7月1日,来自苏豪英语培训中心的英国教师TIM专门为珠海青木家居量身定做的商务英语教学大纲,在我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位于珠海三灶的青木公司,为期20个学时持续将近2个月的实用商务英语培训课程现在正式开始。

      青木家居用品(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荷兰著名家居企业投资办厂。该企业在三灶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有1000多名员工。公司主要生产brabantia品牌的不锈钢家居用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国家。同样是受到2008年底开始的全球金融风暴影响,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订单有所减少,在我会到该公司调研的过程中,了解到该公司员工较多,业务素质参差不齐,在订单减少情况下,公司计划利用空档或业余时间给员工进行培训,帮助提高营销技能和外语水平。针对企业的实际要求,我会为其安排了实用商务英语培训,并送教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