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珠海组团参展“2009美国西雅图礼品及家装饰品贸易展”

珠海组团参展“2009美国西雅图礼品及家装饰品贸易展”

发布时间:2009-09-04 11:03: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近日,我会根据省外经贸厅和市外经贸局的出国展览计划,首次组团参加“美国西雅图礼品及家装饰品贸易展”展览会。旨在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进一步推动进出口企业巩固、拓展北美市场,抢抓商机。

   本次参展珠海分团由艺匠家具制品有限公司、阳光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成路进出口有限公司、旺杰成有限公司、神州贸易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28人组成,是我省规模较大的分团。

   珠海分团的展品包括童车、节能灯具、皮制首饰盒、家具、圣诞礼品、乡村钟表系列、礼饰纪念品、悟空系列玩具、玻璃器皿、旅游用品等。4天的展期,珠海分团展区(14个展位)吸引了一批西雅图、洛杉矶、旧金山、纽约、温哥华等地采购商看样、询价、洽谈、意向下单及代理合作,抓到商机、巩固拓展了美国市场。

   旺杰成有限公司是工贸结合的高新技术生产企业,展出的节能灯具产品受到采购商的青睐,已打入了西雅图各大超市及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