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举办“2009第二届贝宁(西非)中国商品展览会”推介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2009第二届贝宁(西非)中国商品展览会”推介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07 15:45: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会员企业:

       贝宁是西非地区重要的转口贸易中心,也是我国在西非地区的第二大贸易伙伴。2008年中贝双边贸易总额达到20.8亿美元,同比增长35.2%。贝宁及其西非地区还是我国资源类进口产品的重要来源地之一。当前,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形势下,为帮助我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小民营外经贸企业开拓新兴市场,增进对西非市场的了解,扩大我市对西非市场的出口,商务部、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和我会决定联合举办“2009第二届贝宁(西非)中国商品展览会”推介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上午9时报到,9时30分开始。

       二、地点:珠海市进出口商会大会议室。

       三、主讲人及内容:

       (一)商务部西亚非洲司张胜斌处长、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展览部崔颖主任;

       (二)介绍西非及贝宁市场情况并对“第二届贝宁(西非)中国商品展览会”进行具体说明。

       四、参加人员:各外经贸企业总经理、业务骨干等。推介会一律免收费,欢迎企业踊跃参加。                   

二OO九年九月七日

      附件:1、回执

               2、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