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领导亲临我会调研

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领导亲临我会调研

发布时间:2009-12-09 15:40: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12月9日上午,珠海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杨川局长、周峰、沈岩副局长等领导来我会进行调研,考察了我会服务大厅、培训教室和各部门的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陈志坚秘书长向新上任的杨川局长简单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构建6个服务平台,应对金融危机及社会管理体制改革和先行先试进展情况的汇报。
  杨局长充分肯定了我会做了大量的工作,在省、市有一定名气、口碑很好,新组建的科工贸信息化局将继续支持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向商会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商会在做好会员企业服务的同时,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业务指导部门联系,独立办会、自我发展、规范管理,发挥作用。
  随后,杨川局长还实地考察了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珠海)公司的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