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开展外贸企业在手订单及经营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外贸企业在手订单及经营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18 11:07: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地级以上市及佛山市顺德区外经贸主管部门,省直有关企业:
  为及时了解我省外贸企业2010年在手订单和企业经营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明年扶持外经贸发展政策制定工作,根据省领导的指示,现就我省外贸企业2010年在手订单和经营情况开展问卷调查,并通知相关事项如下:
 
  一、调查问卷填报方式
  本次调查问卷采取网上填报方式,由企业登录以下网址:http://www.gddoftec.gov.cn/jyqk2009进行填报。
 
  二、调查问卷选取企业范围
  广东省内有代表性的外向型企业,涵盖各种类型、规模、性质、行业和贸易方式等。请广州、深圳、东莞各选取150家,佛山、中山、惠州、江门、珠海各选取70家,肇庆、汕头、湛江各选取50家,其他市及佛山市顺德区各选取30家,由企业相关负责人上网填写调查问卷。
 
  三、调查问卷填报时间
  请各市于12月18日(星期五)前通知企业上网填写问卷,并督促企业于12月21日前完成填报工作。省直企业直接上网填报。
 
 
二○○九年十二月十七日
 
(联系人及电话:外贸发展处成学洋  020-388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