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举办“集约信保第六批签约仪式暨后金融危机时代贸易风险案例分析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集约信保第六批签约仪式暨后金融危机时代贸易风险案例分析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27 14:20: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会员企业:

     自金融危机以来,“珠海市进出口企业集约信保金融服务平台” 作为我市应对金融危机、稳定出口的重要措施,通过为企业提供出口风险保障、支持企业抢抓订单、进行免抵押免担保的融资等服务,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出口业务中的安全、市场、资金、管理等问题,深受广大进出口企业的欢迎。

     2010年以来,全球经济初现回暖迹象,但经济复苏前景仍存许多不确定因素,国际贸易环境更加动荡复杂,当前出口企业的出险率处于2008年下半年金融危机肆虐时期的历史高位。因此,我会与中国信保珠海办事处联合举办“集约信保第六批签约仪式暨后金融危机时代贸易风险案例分析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0年6月4日(星期五),上午9—12时(8时30分报到)。

     二、地点:珠海凯迪克酒店三楼多功能厅(吉大九洲大道东)。

     三、参加人员:进出口企业总经理、业务骨干、外经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从事外贸教学的老师等。

     四、讲座内容

     1、对珠海进出口企业近期发生的贸易风险案例进行全面分析及总结教训;

     2、当前进出口企业如何规避外部环境风险和内部管理风险等。

     以上由风险管理资深经理主讲。

     参加讲座一律免收费,欢迎企业、外经贸有关部门、院校踊跃报名参加。

     附件:参加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