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我会与中国信保珠海办事处联合举办“珠海市中小企业信保 E 计划政策宣讲会”

我会与中国信保珠海办事处联合举办“珠海市中小企业信保 E 计划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0-08-27 17:33: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8月27日上午, 我会与中国信保珠海办事处联合举办“珠海市中小企业信保 E 计划政策宣讲会”,支持中小企业增强出口信心,保障出口安全。 该计划是专门针对年出口500万美元以下的中小企业,不设门槛,不设条件,全程网上操作,企业投保简单便利,是广大中小企业真正用得了、用得起、用得好的金融支持政策。

   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外贸发展科艾国科长出席了讲座,他简单回顾上半年我市外贸出口情况,就企业关心的政府相关扶持政策作了详细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