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开展“广东名优企业产品网上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广东名优企业产品网上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09 16:54: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根据粤外经贸办函(2010152号文,省外经贸厅与香港贸易发展局自去年正式签订经贸资讯服务合作协议以来,联手共建“粤港国际商贸通”平台“广东出口产品专区”,帮扶我省外贸企业应用电子商务开拓国际市场,该项目已列入粤港联席会议重点合作项目。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利用这个平台拓展海外营销渠道,营造广东优势出口产品网聚效应,定于今年9-10月期间举办“广东名优企业产品网上推荐”活动,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活动

本次“广东名优企业产品网上推荐”活动是以广东易发网与香港贸发网合作共建的“广东出口产品专区”为平台,组织我省1200家广东名优企业(省/市扶持的重点出口品牌、近年来从事一般贸易信誉良好的企业)作为首批网上推介的对象。今后还将分期分批地推出全省的企业参加网上推介活动。

二、服务方式

凡申请获准参加本项活动的企业将通过本年度应用电子商务扶持资金的资助,可享有香港贸发局专门提供的优惠套餐服务,利用其网站商贸平台和电子杂志等服务方式向全球高端采购客商推介,并作为广东易发网的重点企业向我省主要贸易伙伴国家(地区)网站推荐。

三、受理方式

鉴于此次活动时限仅为两个月,特委托广州粤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机构,主动上门为企业代办信息上网及扶持资金申请等手续

各有相关企业如有意要参加此项活动,可抓紧时间报名。

联系人:

珠海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  邓泽萍:0756-2159876

珠海市进出口商会  李洁  0756-3352923

    附:粤外经贸办函[2010]152号文  

二〇一〇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