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申请第108届广交会A区中央通道展柜的通知

关于申请第108届广交会A区中央通道展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28 13:0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为改善当前广交会A区一层中央通道的参展环境,在不影响消防安全条件下,外贸中心拟在每期该通道每个房间展位外增设展柜,供相邻房间展位的参展企业免费使用。展柜按与房间展位位置靠近优先,并结合展位数量比例的原则安排给相关交易团,由企业自愿申报确认。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柜位置与安排

展柜设在每期A区一层中央通道房间外相连两个门口之间的空地,背靠房间(详见附件1)。各相关交易团展柜安排范围见附件2

二、展柜样式及相关服务

(一)展柜样式

展柜高2.5米,分1宽及0.5米宽两种,三面通透,每个展柜的标准展具配置为一盏射灯及三层玻璃层板。展柜效果图见附件3,具体尺寸数据见附件4

(二)相关服务

提供免费增加、减少展柜内部玻璃层板的拆改服务。

三、申报办法

如企业确认需要展柜,并承诺负责协调展柜在布展、参展以及筹撤展过程的相关工作,请填写申请表格(详见附件5),连同电子版本报送。各展期申请截止时间如下:

第一期:92917:30

第二期:10917:30

第三期:另行通知。

联系人:联系人:邓泽萍      电话:2159876       传真:2222146          电话:3352923       传真 :3352113

如不需要展柜,现场将划出与展柜范围同样大小的区域供企业摆放展品,该区域仍由相关交易团协调安排。

四、有关要求

交易团须对A区中央通道参展企业做好有关广交会现场服务管理规定的宣传工作,确保参展企业展品在限定区域内摆放,维护展览环境。

五、重要说明

(一)因受展柜设计条件限制,0.5米宽的展柜均会与1米宽的展柜相连、相通,该款 1.5米宽的连体展柜将合用一把门锁。

(二)每个展柜的楣板最多能安排2家企业使用,即展柜面向中央通道的楣板安排1家,展柜侧面安排1,在填报申请时请注意区分。

特此通知 

附件:1.展柜位置及编号示意图2.108届广交会A区一层中央通道展柜交易团安排表3.展柜效果图4.展柜款式尺寸数据5.108届广交会A区中央通道展柜申请汇总表    

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