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举办如何通过展会获取订单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如何通过展会获取订单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07 17:0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进出口企业:

为抢抓出口订单,扩大市场份额,努力保持外贸稳定发展,为帮助我省外贸企业提高通过国际展会获取订单的技巧,我厅决定举办两场如何通过展会获取订单讲座,邀请德国营销专家主讲,并委托省外经贸企业协会具体承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

(一)参加展会前的准备(Preparation of the trade fair);

    (二)展会中的技巧(Presentation at the trade fair);

  (三)展会后的跟进(Actions after the fair)

二、讲座专家

Frank Melchert 国际市场营销专家,德国贸易商,早年毕业于德国法律专业,后服务于德国某国际贸易公司,现任FECOS CO.,LTD.(HONGKONG) CEO。多年的国际贸易经历和与中国外贸企业的业务合作,使其对中国企业对外出口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积极的改良建议。

三、培训对象

外向型民营进出口企业经理、业务员。培训活动全程英语教学,报名学员须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四、培训时间地点

(一)第一场讲座(顺德)。

时间:129日下午2:30-5:30时;

地点:佛山市顺德区乐从大道东82--佛山财神酒店一楼国际一厅。

(二)第二场讲座(珠海)。

时间:1210日下午2:30-5:30时;

地点:珠海市吉大路2--珠海德翰大酒店(原国际会议中心酒店)21楼海天一色厅。

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参加其中一场。

五、相关费用

本培训活动免费,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请有意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企业和单位,于127日前填妥报名回执传真至省外经贸企业协会,并请依时到会。

附件:如何通过展会获取订单讲座报名回执 

(联系人及电话:省外经贸企业协会  彭晓瑜、黄煊020-38802504,传真:020-38819340,电子邮箱:gdshipper@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