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召开珠海市进出口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珠海市进出口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14 11:18: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会员企业:

我会第四届理事会已届满,根据我会章程及《广东省行业协会条例》等有关规定,应予换届。经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和四届十一次理事会讨论通过,并报市民政局、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同意,定于20101230召开珠海市进出口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地点:珠海市度假村千禧宫。

二、时间:20101230(星期四)上午8309时报到,930分正式开会。

三、会议主要内容

(一)珠海市进出口商会第四届工作总结,修改《珠海市进出口商会章程》的说明,四届理事会的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二)选举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正副会长、秘书长;

(三)新当选会长、市局领导讲话。

因代表大会重要,敬请各会员企业务必派总经理或负责人依时出席(如不能出席会议需派代表参加)。会后安排工作午餐。(纪念品券将以信件的形式邮寄至贵司,查收后凭券会议结束时领取纪念品)。

    附件:参加会议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