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及供应链平台经济座谈会暨供应链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珠海召开

“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及供应链平台经济座谈会暨供应链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珠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7 09:52:18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2016年12月14日,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珠海市进出口商会承办 “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及供应链平台经济座谈会暨供应链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珠海召开。中国轻工商会副会长李文锋,珠海市商务局王瑞森局长出席会议。70余家供应链专业委员会委员及来自各方的轻工外贸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轻工商会副会长李文锋主持会议。

中国轻工商会副会长李文锋主持

 

   会上珠海市商务局王瑞森局长代表珠海市商务局全面介绍了珠海市招商引资投资环境和政策及珠海市经济发展和外经贸发展的情况。

珠海市商务局局长王瑞森讲话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信息部王晓红教授就创新设计作了讲座,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世贸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玛戈隆特骨瓷(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广东广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家作了经验分享。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信息部王晓红教授授课

  
会议现场

 

          会后,会议与会人员并到珠海亿商宝库跨境电商有限公司企业调研。

珠海亿商宝库跨境电商有限公司企业调研 

 

 

延伸阅读

 

中国轻工商会“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中国轻工商会“供应链专业委员会”于2014年6月在上海成立。旨在引导培育轻工外贸领域供应链管理及运营模式,提升外贸竞争新优势;研究交流供应链管理及运营模式发展趋势;建立官产学机制,代表会员利益,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行业的情况和企业的意见、建议。    

 

        作为行业组织,中国轻工商会密切关注供应链管理在外贸领域的发展趋势。本届年会聚焦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供应链平台经济这一热点话题,紧跟经济发展形势,关注行业变化和政策导向,与会专家及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应链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离不开成员企业的参与和支持,需要汇聚多方力量,共同推动供应链管理行业的发展。对当前形势下我国外贸转型升级、培育外贸企业核心竞争新优势,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