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出口退税风险防范讲座在珠海市国税局召开

出口退税风险防范讲座在珠海市国税局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9 15:11:56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为进一步帮助出口企业化解出口退税管理风险,减少企业风险损失,积极引导企业加强内部风险控制,充分享受出口退税政策红利,促进我市外贸稳定增长。12月21日上午,由珠海市商务局和珠海国税局联合主办,珠海市进出口商会承办的“出口退税风险防范讲座”在珠海市国税局3楼纳税人学堂成功举办,共有600多家外贸企业参加。省国税局进出口税收管理处副处长马维胜、市国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郑伟轩、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黄卫国及市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张美珍出席会议。

 

     

       市商务局介绍当前我市外贸出口总体情况及外经贸发展形势。市国税局解读了税务总局最新修订出台的出口退(免)税企业分类管理办法。随后,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的杜继国教授围绕出口企业执行政策的主要风险点,讲解了如何建立和强化出口企业内部退税风险管控。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