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名牌出口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名牌出口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3-12-10 10:21: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商务部曾于2002年9月在美国主办了首届“中国名牌出口商品展览会”,省外经贸厅组织了有关企业参加该展览会,取得了较好效果。为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的有关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对我国名牌出口商品的宣传和推介力度,商务部定于2004年3月在德国法兰克福再次举办“中国名牌出口商品展览会”( 以下简称“名牌展” )。我会受市外经贸局委托,将组织有关企业参加此次展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牌展”由商务部主办、通用技术集团广告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览面积约4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范围为列入原外经贸部“重点支持和发展的名牌出口商品”名单的企业,各市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产品的企业以及省级名牌企业。

二、参加此次“名牌展”的企业,摊位费、展品运输费、公共布展费及广告宣传费等方面全免。

三、“名牌展”是实施名牌带动战略、增强名牌出口商品开拓国际市场能力、扩大出口的重要举措,既体现对名牌出口商品的鼓励和扶持,同时对我市产品扩大对欧盟市场的出口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请各参展企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组织优质产品参展,并于12月8日前将企业《参展申请表》(见附件)报我会展览部。

附:中国名牌出口商品展览会参展申请表.doc


二00三年十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