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中国城市经贸博览》(珠海卷)一书出版发行

《中国城市经贸博览》(珠海卷)一书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03-12-22 09:14: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介珠海市的良好投资环境和地方经济特色,加快我市与国际接轨的步伐,提升珠海城市形象,我会遵照市领导的指示,受外经贸局委托,经过半年多的组稿、编辑、校对等工作,囊括10余万字的中英文字和600余张图片《中国城市经贸博览》(珠海卷)一书已于12月出版。

    《中国城市经贸博览》(珠海卷),它主要记载了珠海人民20多年来为外经贸奋斗的历程和业绩,为珠海今后外贸的发展提供历史的借鉴。它介绍了珠海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地方经济特色,为国内外投资者的发展提供了详实的信息。

     《中国城市经贸博览》(珠海卷)一书已开始赠送,请各区、功能区及有关单位接通知后,速到市进出口商会领取。

 

珠海市进出口商会秘书处
二00三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