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机电商会来我市举办展览推介座谈会的通知

关于机电商会来我市举办展览推介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2-21 11:35: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我市是全国机电产品出口大户之一,为帮助进出口企业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扩大机电产品出口,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有关领导将于23日抵达我市,举办展览推介座谈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05年12月23日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14时报到)。

二、地点:我会大会议室(吉大九洲大道中1082号中电大厦5楼)。

三、内容:介绍40多个境外机电产品专业展览会及有关市场状况;第99届广交会有关情况等。

四、主讲: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姚文萍、展览中心副主任刘永强及省外经贸厅有关负责同志。

五、参加人员:我市机电产品(含小家电、电子信息产品、五金工具、灯饰、车辆、卫浴等)进出口企业(含流通、生产)的总经理、业务骨干等。凡申请参加第99届广交会机电馆的进出口企业必须参加。

    请各有关企业届时派1-2人依时出席。

    专此通知。


二OO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