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关于本省第二批2006年度使用率仍为零的企业条数实施收回并进行自主申领的通知

关于本省第二批2006年度使用率仍为零的企业条数实施收回并进行自主申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12-18 12:0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企业:
  现将对本省企业(除深圳、广州市之外)第二批2006年度输美欧纺织品业绩分配许可数量使用率为零集中实施有条件自主申领的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自主申领的类别和数量:自主申领类别为输美、欧31个类别协议纺织品,可申请数量是截止20061206输美欧纺织品业绩分配许可数量使用率为零集中收回的数量和第一批自主申领未申领完的数量之和(详见附件一)。
  二、企业自主申领资格:凡是已获取商务部下达的2007年度输美国、输欧盟纺织品第一次业绩分配可申请数量、具有2007年度输欧、输美纺织品第一次协议招标资格的企业均可参加自主申领(具体名单详见商务部有关通知和公告)。
  三、具体操作流程:(一)具有自主申领资格的企业递交书面申请(详见附件二);(二)本厅在收回的许可数量总量范围内对申领企业进行排序,排序时根据商务部自主申领原则参考以下三个因素:1、2006年度有关类别的使用率;2、2006年1-7月出口业绩;3、已签合同数量;(三)确定申领顺序,数量领完为止,企业自主申领的数量计入该企业今年业绩分配总量。 (收回数量较多的类别采取公式(详见备注)计算分配,较少的则采取优先使用率高,出口业绩好的企业)。(四)本厅确定的企业申领排序名单审核后直接进行电子确认,不再下达正式文件。
  四、企业自主申领的许可数量不得转让。造成浪费的按商务部有关规定处罚。
  五、企业自主申领截止时间12月18日。传真:020-38802413
  备注:计算公式
  公司可得类别数量=该公司类别业绩数/参与申领公司类别业绩合计数×可申请类别总量
 
  附件二:企业自主申领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