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东亚银行:ICC跟单信用证UCP600讲座——进出口企业与银行互动的平台

东亚银行:ICC跟单信用证UCP600讲座——进出口企业与银行互动的平台

发布时间:2007-03-21 11:42: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3 月 20 日 ,超过 150 个来自本市进出口企业的代表,共聚吉大粤财假日酒店粤华宫,参加东亚银行珠海分行与珠海市进出口商会联合举办的《 ICC 跟单信用证统一惯例: UCP600 》讲座,共同学习和研讨了国际商会颁布的《跟单信用证统一惯例 UCP600 》。
     UCP600 是国际贸易中有关信用证交易的最重要的操作惯例,将于今年 7 月 1 日开始实施。它的出台,对于现行的国际贸易业务所运用的信用证惯例( UCP500 )来说,有着重大的影响和意义,对我市的进出口企业、银行、法律、司法、船运和保险界将产生重大的影响。该次讲座,让企业了解到国际贸易的最新规则和趋势,同时建立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企业与银行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