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关于举办“人民币汇率制度改革与进出口企业应对措施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人民币汇率制度改革与进出口企业应对措施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7-01 14:29: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进出口企业:

     今年以来,人民币汇率制度改革已成为全球关注的重要议题,为帮助我市进出口企业应对人民币汇率制度改革,及时采取措施,减轻汇率变动带来的冲击,我会特举办一期“人民币汇率制度改革与进出口企业应对措施讲座”,邀请我省高级财务专家主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进出口企业总经理、财会人员和业务骨干。

二、培训内容:人民币汇率制度改革与进出口企业的应对措施。

三、主讲专家:

1、陈惠芳:省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会长、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

2、关淑然:省土产进出口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四、培训时间:2005年7月6日(星期三)上午,8时30分报到,9时讲课。

五、地点:上课地点在市进出口商会大教室(吉大九洲大道中1082号中电大厦五楼)。可乘坐202、2、21、206、25、12、40、605、22路公交车和观光巴士(西线)在吉大中电大厦站下车。

    本次讲座一律免收费,欢迎各有关进出口企业踊跃参加,依时出席。

    特此通知。

二OO五年七月一日

联系人:黄昌德 梁蔚
电话:3352319 传真:335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