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关于举办剑桥商务外语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剑桥商务外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7-15 08:47: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进出口企业、外资企业:

     为满足我市进出口企业的要求,帮助提高我市外贸、外资企业的业务人员外语水平,我会将与珠海若亚语言学校联合举办一期剑桥商务外语培训班,特邀请资深外籍教师前来授课。此次培训将根据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将学员带入实际的商务交流和沟通背景中,提高学员口头和书面表达的能力。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剑桥商务英语。

二、外籍授课专家:
1、Werner Botha先生:伦敦大学学院学士,在南非大学任教,拥有剑桥大学教授英语专业证书;
2、John Koltes先生:德国萨布里肯大学毕业,十五年教学经验,教学严谨,待人和善,知识面广;
3、Gregory Mandelkow先生: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毕业,在澳洲昆士兰政府任职多年,同时拥有教师专业资格。

三、培训时间:2005年7月下旬至10月上旬,每周一、周四晚7点至9点上课。

四、培训地点:市进出口商会多媒体语音室(吉大九洲大道中1082号中电大厦五楼)。可乘坐202、2、21、206、25、12、40、605、22路公交车和观光巴士(西线)在吉大中电大厦站下车。

五、培训收费:培训费980元/人(含教材),会员企业可享受九折优惠。

欢迎企业和各界人士自愿报名,踊跃参加。


二OO五年七月十五日


参加商务英语培训班回执

企业名称:

姓名
年龄
学历
拟报班级
电话
传真
手 机
初级
中级
高级
                 
                 
                 

注:1、具体开课时间将另行通知;
2、请于7月31前报送(或传真)我会培训部,以便排班。

联系人:黄昌德 梁蔚 电话:3352319、3352801 传真:3352113
网址:www.zhcci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