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高路(珠海)动画外包人才实训基地珠海大学校园行系列第一站: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MAYA讲座

高路(珠海)动画外包人才实训基地珠海大学校园行系列第一站: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MAYA讲座

发布时间:2008-12-10 09:19: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2008年12月6日晚,高路(珠海)动画外包人才实训基地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协会团支部合作在该校的多媒体课室开展了一场生动的MAYA动画产业及应用的讲座。

    作为此次珠海大学校园行系列活动的第一站,经过了接近一周的提前宣传和筹备工作,原定于晚上7点半开始的讲座,在讲座开始半小时前,可以容纳260人的多媒体课室就已经坐满了前来听课的同学。讲座正式开始后,通过高路动画学院的高级讲师的精彩演讲,引来了同学的阵阵掌声,在座的同学近距离的接触到现今动画产业前沿的信息与知识,并且大致的了解了MAYA动画软件的优势和在各个方面的应用,纷纷表示此次通过此次讲座收获良多。

    在讲座其间,通过一些小活动和大学生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把讲座的气氛推向高潮,让这些还在校园的里的大学生切身的感受到了先进动漫制作公司的企业文化。

    讲座按计划于9点半结束,结束后,讲师被同学们团团围住,要求解答一些技术和就业方面的问题,并且表示了强烈的要求实际接触MAYA,参加MAYA培训,提高自己专业技能的意愿,直到接近10点,同学们才陆续散去,此次讲座获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