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MAYA影视动画专业班迎新年庆圣诞主题冷餐会

MAYA影视动画专业班迎新年庆圣诞主题冷餐会

发布时间:2008-12-23 16:25: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2008年12月21日下午,高路(珠海)动画外包人才基地MAYA影视动画动画专业班首期的学员在实训基地课室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庆圣诞主题冷餐会。

      十几种各类美食摆满了课室内的大办公台,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老师正式宣布冷餐会开始,学员们一边享用美食,一边交流课程心得和一些其他有兴趣的话题。

      接着进行了一些比较有趣的游戏,唱歌接龙,成语接龙妙趣横生,笑料不断。接着大家围在一起进行时下很流行的“天黑请闭眼”游戏,大家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性,同时也加深了对其他学员的了解,活动一直进行到下午6点,学员们才意犹未尽的陆续离去,此时已经超过了预计结束时间一个小时。

     活动结束以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继续组织更多类似的集体活动,不仅能够让彼此互相熟悉,增强凝聚力,交流学习心得,而且也能够在紧张的学习过程中适当的放松心态,放飞思维,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储备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