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广科院动画讲座活动---《动画片是怎么制作出来的》

广科院动画讲座活动---《动画片是怎么制作出来的》

发布时间:2009-04-03 12:07: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2009年4月1日下午四点,高路(珠海)动画外包人才实训基地联合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协会,在该院新落成的图书馆内多媒体电教室里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三维动画片制作流程简介”的讲座。
 
      共有100多计算机动画和多媒体设计专业的同学参加了这次讲座。高路讲师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动画片里的内容,以高路动画制作的《星星历险记》为实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个动画片是如何从人物设定,剧本,原画的前期工作,再到模型,动画和后期特效的具体制作环节,并最终形成动画片成品的制作过程。通过讲师的精彩讲解,让在场的同学了解到了更多课本之外的知识,对动画片的制作流程有了一个比较具体的认识,同时也对动画产业的前景有了新的了解。
 
      下午六点讲座结束以后,有部分对于动画比较感兴趣的同学咨询了一些关于动画产业的问题,表示了将来想要从事于动画产业的愿望,并要求能有参观实训基地以及参加免费体验课程。实训基地的工作人员都作了一一解答和记录。此次讲座比较好的达到了在校园中推广三维动画知识的目的,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动画,有愿望去学习动画,并激励他们投身于动画产业之中。虽然在场的同学对于动画的了解还仅限于书本和课堂,但是从他们期望投身于动画产业的热情中,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动画的腾飞已经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