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分享创意,畅谈未来---高路动画学院张路伟院长与学员亲切座谈

分享创意,畅谈未来---高路动画学院张路伟院长与学员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09-03-23 15:22: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3月21日,高路动画学院张路伟院长来到高路(珠海)动画外包人才实训基地了解实训基地的运行情况和各个学员的学习状况,并在现场和学员们展开了关于动画产业和个人发展前景为主题的座谈。

      张院长首先介绍了高路动画总部方面最近的发展情况和对目前动画产业的一些个人独到的看法,并和学员一起就动画产业的大环境,民族动画产业的前景展开了讨论。各位学员也就关于将来就业和个人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的咨询。通过这次座谈,各位学员获得了和张院长交流沟通的机会,领略了高路独特的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同时也进一步明晰了自己将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