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组团参加2006年朝鲜“平壤国际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关于组团参加2006年朝鲜“平壤国际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1-24 17:16: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外经贸企业:

    为了帮助我市外经贸企业寻找潜在商机,开拓新兴市场,增进对朝鲜市场的了解,促进中朝经贸交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将组团参加于2006年5月15日—18日在朝鲜首都平壤举办的“平壤国际商品展览会”。该展是由朝鲜贸易省所属的朝鲜国际展览社主办,目前是朝鲜最大的国际性展览会。经报市外经贸局同意,我会将组织分团参展,并由市、局领导亲自率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展览名称:平壤国际商品展览会

二、 展览时间:2006年5月15—18日

三、 展览地点:平壤三大革命展览馆新技术馆

四、 主办单位:朝鲜国际展览社(KIEC)

五、 展览会性质:综合性国际贸易展览会

六、 展出内容:电子产品、小家电、体育用品、轻工产品、机械设备、化学产品、医疗仪器、制药设备等。

七、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八、 展览规模(上届):展出面积6500平米,来自中国、德国、英国、瑞典、荷兰和罗马尼亚等十几个国家的参展商参加,观众20万人次。

九、 参展费用:每个标准展位8000元人民币;免收报名费、宣传费和1立方米以内展品去程运费。对会员企业还将给予一定的优惠和支助。

十、 报名办法及截止日期:请下载报名回执,填报后于2006年2月15日前传真到我会展览部。有关组展的具体事项将另行通知。

十一、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小雷 电 话:3352923 传 真:3352113

E-MAIL:exhibit@zhccie.org.cn

网站:http://www.zhccie.org.cn

附件:参展申请表

二OO六年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