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2006年“如何开拓匈牙利市场”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2006年“如何开拓匈牙利市场”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2-28 14:31: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帮助我市外经贸企业开拓新兴市场,进一步推动中匈经贸关系,增进对中东欧市场的了解,扩大我市对中东欧市场的出口,我会与商务部欧洲司及通用国际广告展览公司决定联合举办“如何开拓匈牙利市场”的讲座,并对我会拟于九月份组团参加的匈牙利“第110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进行具体说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 2006年3月10日(星期五)上午9时至11时30分。

二、地点 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5楼国会厅

三、主讲人及内容

(一)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吴明新介绍匈牙利市场和经济情况,主要包括下列几个方面:

1、匈牙利与欧洲的地理位置、国情;
2、作为欧盟成员国享有的权益及进出口、通关、完税、流通领域等相关政策;
3、外商在匈贸易投资的优惠政策、法律、法规享有的优惠政策;
4、匈牙利发展与现状,重点介绍市场需求,现使用哪些国家的生产工业产品及指标(欧标、美标);
5、中国前往匈国贸易投资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6、对中国企业开拓匈牙利市场的建议。

(二)匈牙利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温可道先生介绍匈牙利市场情况。

(三)通用国际广告展览公司展览一部总经理张雅竹介绍2006年匈牙利“第110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组展情况。

四、参加人员:各县、区、功能区外经贸负责人,各外经贸企业总经理、业务骨干等。

     讲座一律免费,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二OO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回 执

单位: 年 月 日

姓 名
职 务
电 话
传 真
       
       

注:请各有关单位将回执于3月7日前报送(或传真)我会展览部,以便安排座位。
联系人:刘小雷 罗玲苑 电话:3352923 传真:335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