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发动企业参加中国(广东)-伊朗经贸洽谈会的补充通知

关于发动企业参加中国(广东)-伊朗经贸洽谈会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25 12:02: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各有关市外经贸主管部门,各有关商、协会,省直有关企业:

现就我厅于5月组织中国(广东)-伊朗经贸洽谈会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关于会议时间调整及出访时间安排

根据伊朗中国工商会的建议,此次在德黑兰举办的对口洽谈活动将延至5月下旬举办。会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企业参观伊朗当地相关建材五金市场。

为进一步提高此次出访成效,伊朗访问活动结束后,代表团计划访问阿曼,并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办对口洽谈活动。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参加阿曼洽谈活动。

据此安排,经贸代表团出访时间拟定于524,在外时间约10天。

二、关于参加活动企业类别细化

根据伊朗中国工商会反馈的意见,此次活动主要邀请伊朗从事经营建筑、卫浴、瓷砖及石材、暖通制冷、地面、门锁、窗及玻璃、内部装饰材料等产品的企业参加。

请各市继续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和发动工作,并请将以上相关信息及时通知已报名的企业。有条件的市或商、协会可自行组团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