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宣传信息服务 > 商会动态 > 国家民政部领导来我会考察调研

国家民政部领导来我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06-12-11 13:39: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12 月 11 日 上午,民政部姜力副部长一行在省民政厅叶秀仁副厅长、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方向文局长、市民政局黄国建局长等陪同下到我会考察调研,了解社团组织在我市经济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在座谈会上,我会黄达璋会长向姜副部长一行汇报了商会的组织机构和抓好五个服务体系的情况。姜副部长对我会的基本建设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她希望商会进一步研究如何发挥中介机构的桥梁作用,拓宽思路,开展更多的服务;如何贴近政府职能部门,面向社会,争取得到政府的支持与帮助。

    市外经贸局周峰副局长,外贸科负责人和我会副会长张晖辉、康明亮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