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大桥 珠海渔女
协 调 指 导 咨 询 服 务
政 府 与 企 业 企 业 与 市 场 桥 梁 和 纽 带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服务 > 外语培训 > 共商美好前景,高路(珠海)动画人才外包人才实训基地茶话会

共商美好前景,高路(珠海)动画人才外包人才实训基地茶话会

发布时间:2009-07-20 08:59:00   来源:   点击:   分享到:

      2009年7月15日晚,高路(珠海)动画人才外包人才实训基地的工作人员及所有MAYA动画专业班一期的学员召开了一个互动茶话会。

      茶话会首先举行了热烈的颁奖仪式,对前阶段学习认真,成绩显著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和奖励。在实训基地的负责人,会长黄达璋的主持下,学员与工作人员一起就动画培训班的教学情况进行了讨论,总结了前一阶段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项目制作方面所遇到的情况与不足。黄会长对学员们提出的建议一一做了记录与解答,并表示会尽快与高路动画学院进行商谈,以最好的方式解决学员们在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满足学员们进一步加强技能培训的要求。

     茶话会上,黄会长还向学员们介绍了今后的培训思路,培训目标和就业方向,鼓励学员们坚定信心,努力锻炼技能,以把自己锻炼成珠海本土一流动画师为目标,圆满的完成在实训基地的学习。